解辞瑾

解辞瑾 一个普通人。暂时主写名学,KPL乙女向,其余暂不复健。不更文就是在好好打工,好好生活。脾气不好,别来惹我。欢迎来聊,感谢喜欢。

【曹恩齐乙女】浪漫与玫瑰(七)

曹阳光角色卡,私设致歉,现实曹阳光打咩×××。

曹阳光乙女向,小窗开放交流,女生主视角。

.......

“我说过的,我希望你,永远不要背叛我。” 


 

我没想到,他是真的准备让我就死在这个房间里面,我已经被他关了两天了,这两天里,他没送过一点吃食给我,得亏我房间里屯了些零食,再撑几天也还算勉强,就是限制了自由,我的活动范围只有这个房间。

人关久了是真的会疯的,特别是这种断电又断粮食的情况下,说到底,我已经连续喝了几天的冷水了,我都只觉得肠胃受不住,却又没办法,毕竟没有电,充电宝也快没电了,手机也不知道还能撑几天。今天是一个雨天,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拍打在窗户上,灰蒙蒙的天,我越看越觉得压抑,我起身把窗帘拉上,缩到了床上。

“睡一觉吧,睡一觉起来就会好的”我安慰着自己,却在躺下时抱住了一旁的毛绒娃娃。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对吧。”我闭上了双眼,抱紧了怀里的毛绒娃娃,我失眠了几天,入睡倒是极快,不久便睡去。

 

本该在梦里安睡的我,却觉得手腕一凉,我勉强的睁开眼睛,却只模糊的看见一个人坐在我床边,我朝我手腕上看去,却看见手腕上的手铐,而手铐的另一头铐住了床头的栏杆,我再看向另一只手,结果却是一样,我被手铐铐在了床上,而始作俑者,就在我面前,而我却无能为力。

他常弹钢琴的手,纤细又好看,先前我时常夸他手指好看,可现在,他的手指指腹微凉,一点点的划过我的脸庞,我不经打了个冷颤,那个感觉就像有人拿着刀,而刀背就划过你的脸,房间微弱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,他的表情就像在看一个艺术品,而我即将成为他的艺术品。

 

我的害怕变成了眼泪,从眼角滑下,我试图将脸偏过去些,不让他的手指再触碰我的脸,他却捏住我的下巴,他什么话都不讲,他只是静静的看着我,眼神里没有爱意,眼神淡漠,直到这一刻,我的心,如坠冰窖。

“对不起。”我低声的说出这句话,直到说这句话时,我才发现我的声音都在发抖。

他不讲话,只是松开了捏住我下巴的手,他望向床头柜上的合照,唇角却上扬起了一个自嘲的笑,笑的我只感觉背后发凉。

“曹阳光…”我有些害怕的看着他“对不起…”

他还是不讲话,只是站起身,开始脱外套,我挣扎着试图起身,却无可奈何因为手腕被铐住,只得缩在了床头,他却在看一个猎物一样的看着我,然后欺身而上,指腹捏住我的下巴,将我的下巴微微抬起,逼迫我与他对视,我拼命的想躲开他,他却乘机吻上我的唇,我咬紧牙关,但他实在太足够了解我,我现在这样,在他眼里无非是小伎俩,他多的是方法让我缴械投降。

 

他终于肯在我呼吸不过来时松开了我,我呆呆的看着他,眼泪却止不住的往外落,他没管我,只是轻轻的解开我的衣衫。

“曹阳光”我哭着喊他的名字“别这样样子…别这样…”我语气随着我的身体1都在颤抖,我害怕了,我真的害怕了。“呜呜呜…曹阳光…”

曹阳光终于看向了我,也停止了手上的动作。我泪眼婆娑的望着他,却又害怕他下一秒要做出其他什么事情来。他叹了一口气,终于抬手抹去我眼角的泪。

“恨我吗?”他终于开口问我。

“不恨”我偏过头,不再看他,眼眶残余的眼泪也因着我闭眼而滑落。

“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?”

我摇了摇头,他这次回来,我只觉得他又更神秘了些,我猜不准他的喜怒。

“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,澜澜,别三番五次的挑战我的底线。”

“是因为我想逃离你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没有想要真的离开。”

“我知道,但你也没想我,我出去这么久,你连一个消息都不给我发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”我把头低的更低,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。

他翻身下床解开铐住我的手铐,我迅速将解开的衣服合上,重新系上扣子。

“我和你说过的,我希望你,永远不要背叛我。”

 

他将房间的灯都打开,瞥见桌上的日记本,随手拿起,开始翻看,本该在床上的我,突然想起了什么,连忙爬起来要去抢他手里的日记本。

“还给我!”

“我还没看完。”

“这是我的日记,你别看!还给我。”

他笑着合上日记本,将日记本高高举起。

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考虑还给你!”

我气不过,却又无可奈何,只能奋力踮脚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他却把我的笔记本往旁边桌上一丢,横抱起我,将我丢回床上……

……

得承认,太久没开荤的男人战斗力是真的好,我心疼我的腰。

“不行了,我的腰不行了!”

他却咬了咬我的耳垂:“可是,澜澜,你不就喜欢这个姿势吗?嗯?”

……

“澜澜,永远不要离开我。”

“好”

 

晚安


评论(17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