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辞瑾

解辞瑾 一个普通人。暂时主写名学,KPL乙女向,其余暂不复健。不更文就是在好好打工,好好生活。脾气不好,别来惹我。欢迎来聊,感谢喜欢。

【曹恩齐乙女】浪漫与玫瑰(六)

曹阳光角色卡,私设致歉,现实曹阳光打咩×××。

曹阳光乙女向,小窗开放交流,女生主视角。


“为爱冲锋的勇士,你们都赢了吗?”


当病娇突然不病娇了,会不会有点奇怪。说到底,我好像很久没有见过曹阳光了。


“澜澜!”曹阳光敲响了我房间的门。

我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给他开了门,然后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给拥住。

“有没有想我?”他埋在我的颈间,温热的气息,灼烧着我的皮肤。我将手抵在我和他之间,将他推开了一点点。

“没有”我摇了摇头。

他眼睛里闪过落寞,却转而笑道:“没有啊,难怪我就说我最近怎么梦不到你,原来是你根本就没想我啊。”

我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又走到床边,躺进被窝里,把头也拿被子盖好,懒得管他的不开心。


说出来,很奇怪,我感觉我就只是睡了一觉,怎么感觉发生了好多事情。我在被窝里,仔细想最近的事情。勉勉强强凑出来了一些事情,曹阳光出了一趟远门,而我一直在这里生活,出去了多久,似乎是一个月。而我就像一个金丝雀,圈养在这里,或者是比喻不够明确,毕竟我还是很自由的,只是我每次都会回到这里。

我边想着,边觉得有人隔着被子抱住了我,我伸手把头上的被子往下拉一点,不出所料,是他。

“是谁惹你不开心了吗?嗯?”他柔声细语,让我总觉得怪怪的。

“就是没睡醒。”我嘟囔着。

“那是我把你吵醒了?你在生我气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抱你睡会好嘛?你别生气了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若是往常,我这样拒绝他,他应该会生气,可是,他没有生气,只是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头,就离开了我的房间。


等我醒来,出我的房间时,我发现客厅的窗帘以及灯都被关起来了,屋内一片漆黑。想也不用想,能做出这样的事情的也只有曹阳光。我拿出手机,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还来不及观察屋内情况,手机就被夺走了。

紧接着来的就是被人环在怀里,手机的手电筒已经被关闭,屋内黑暗又安静,只听得到呼吸声,还有他的心跳声。


“你怎么能够不想我呢?嗯?现在胆子已经大成这个样子了吗?”


他是从身后抱住的我,也就是说,他说话时,是贴着我的耳畔,他知道这样我没法挣脱他,他的唇似触非触的碰着我的耳垂,温热的气息都在耳畔。


“你这样不听话,让我很头疼呢,我想了想,既然不听话,我们就来玩个游戏吧,怎么样?”


他的手突然松开了些,我乘机想跑,却被他拉住了手腕,抵到了墙上。天气已经降温了,墙壁都比较冰凉,我穿的并不保暖,后背贴到墙壁的那一刻,止不住的打了个冷颤。


“疼。”


他抓我的手腕十分用力,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了,但是手腕是真的很疼。

“我给过你机会,让你逃跑了,你自己没跑掉,就别怪我了。”

他的手托住我的腰,一用力,我的背就稍微离开了些冰冷的墙壁,可是身前却贴着他炙热的胸膛。一冷一热让我有些恍惚。

“为什么不想我?嗯?你住我这里,什么我都想办法给你,你为什么不想我?”

他松开了扼住我手腕的手,捏住了我的下巴。

“不过,你想跑,这是我没想到的。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?你说对吗?澜澜。”他打开了我房间的门,把我推了进去。

“给你半个小时,收拾好东西,从我家滚出去。”

我有些错愕的望向他,可他的眼神里没有任何波澜,表情也看不出任何情绪,我想张口说些什么,他却是用力把门一关,留我一个人独自在房间里。

真的可以逃开他吗?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带走,很多东西都是他给我的,我坐到桌前,拿起相框,里面是和他的合照,出神之际,我却听到了房间落锁的声音,房内的灯光也突然熄灭,好在现在是白天,屋外还有光可以从窗外透进来。我打开手机,却发现手机已经没有了信号。


“所以,即便重来一次,也依旧没法改变故事的结局吗?”我想。

也许是吧,但如果重新再来一次,我还是会选择遇见他。


午安,莫问归期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